下午和麗雅去逛SOGO,再度見識到台灣的經濟奇蹟.........人多到不行
換個醜醜的購物袋,排了半個小時,今天買了全套的塑身內衣,
穿上去有無法呼吸的感覺,超緊,可是駝背的壞習慣一直改不過來
只好借助外力來改變,連普通的內衣總共買了七千多元,還換到一個小小的旅行箱
我真是一個敗家女,每次買東西買到自己提不動,都要別人幫忙我拿

晚上為了歡送創城,去吃夜市附近的日式一番鍋,
湯頭還可以,因為是吃到飽,所以大家卯起來點青菜
創城還說好久沒吃到完整的高麗菜,對啊!最近的菜貴的嚇人
晚上吃了好多高麗菜、大陸妹、香菇、金針菇、豆苗、青花菜.......
感覺我最近好像吃素,其實是因為在減肥,能多吃的只有菜
可是去到吃到飽的店怎麼可能只吃菜,我還吃了一堆海鮮
它海鮮也很新鮮,很好吃,可能因為很久沒大吃大喝了,回家後胃好痛
最近吃得太好,又很少去運動,會不會變胖呢?


煙霧瀰漫~嗯~看起來有美一點哦!

我和穗寧


創城~去大陸要好好加油哦~回來要來公司玩~我會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