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會得罪人~~
早上有人來找我要資料,做A/R評價做得快瘋了
居然只是叫我陪她去開資料室的門,我不怕東西被偷走啊!
反正真得有東西不見自然會想到某人的~~緊張什麼
很努力在避免單獨和她相處,我已經滿身是傷了,
禁不起她一再的傷害。

最近還聽到一個大八卦,真得很替當事人難過,雖然目前看來結果是好的
但真得很為他擔心,得罪一個人,原來會這樣,到現在才知道,一個人
的心可以這樣狹窄,真得很跨張,一個主管做人處事居然是這樣,心很涼
還好維尼小熊這次終於有張開眼睛在看東西了,每次都閉著眼睛看東西不是好習慣哦!
唉..........工作....最近很無力...............

我想休假,想到處走走,想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