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阿騫補過生日,去吃桃園的新幹線這家店如果不是先看過網路上的照片,
應該不會想走進去,門面看起來就像做黑的~~
它主要的特色就是燒肉+火鍋+獨立式包廂KTV,裡面有延續門面的特色,很像去酒店哦!

不過食材很新鮮^^火鍋湯頭也不錯,服務生態度也好,我覺得這個價位很划算也吃得飽,
下次還可以再去吃哦!(這是推薦的網址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23933-bbs-2.htm) 因為已經到了南崁,就順便去逛逛台茂,聽同事說台茂很好逛,今天去了好失望 櫃位太密集,一點想逛的感覺都沒有,東西陳設也不整齊,亂亂的不知從何逛起 結果逛了生活工場、屈臣氏、莎莎和7-11為什麼會逛到7-11呢! 因為台茂居然沒有超市,真是間奇怪的逛物中心逛來逛去,全是中壢逛的到的店, 還順便參觀了極限,聽說很大很大,進去逛只覺得失望,業務員做到經理只會講冷笑話.... 機器是比亞大多了點,可是教室好小間,所謂的小舞台,真得是一個小到不行的舞台 空間有比亞大大一點點,但黑黑的好不習慣,看來我不適合混夜店。也不喜歡美式健身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