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貝貝聊了一下,才發現她居然是我學妹~~
好久沒遇到學妹了,唉.........我年紀好大哦被她叫學姐真不習慣。

昨天才發現貝貝真的很可怕,可以一直往上升真的是很拼呢~~
每天下班回家都還要打報告,準備上課的資料....真是認真.............
我知道摩羯座的女生都很執著,很認真,可是還沒遇到這麼努力的~~
我和她的生日差一天,但執著度差很多哦!
我認真做過的事很少,目前也只有減肥和跳舞而已
因為知道自己一旦認真很嚇人........所以很少認真做某件事
看來我也該在工作上努力了,換了新工作,要認真做好哦!

昨天還發現亞大有賣減肥的輔助食品,聽起來很心動
也想去買來試試看,我花在減肥上的錢真是越來越多了
早上量又瘦了一公斤,不錯有穩定的往下降
有上教練課,體重往下降是正常的,希望以後沒上課時還能持續。
認真算了算,以目前的速度如果不遇到停滯期,至少要到明年三月才能瘦到理想體重
還有五個月真可怕,這種吃不飽的日子才過一個月,就快受不了
真不知我有沒有毅力可以撐五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