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習慣星期四請假~
習慣星期六和日早上要去運動~
習慣的人、事、物一旦改變了要如何適應呢!!
好難哦...

今天看到安倫老師很開心
又跳了一次Ran的touch ya
一樣又是跟不上但有比星期四好一點

好喜歡老師,但新環境很不習慣
陌生的人、事、物令我害怕
帶這探險的心情,去參觀了浴室
但只敢站在門口看,去放個包包
又看到限制級的畫面,又是三點全露
雖然我是女生,可是看了還是好害羞
真得很不習慣啊..........要努力適應囉...............

之前試上了一節教練課,教練有跟我說
亞歷山大的設備很先進,只要踩上去它就會自動開機
早上很早就去開卡,離上課還有點時間,就先去試試可能是滑步機的東西
看旁邊的女生用好像也不困難,所以就站上去滑,結果丟臉的事情就發生了
踩上去機器會動,我也沒多想就打開電視殺時間等上課
不知走了幾分鍾,運動指導員過來了,他跟我說小姐你沒開機
開關在右邊,還教了我一些基本的功能.........
教練沒跟我說sogo館的設備和中山館不同..............
真得好丟臉,自做聰明挑了一台沒玩過的機器玩...........
下次要先去問運動指導員才不會再出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