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創城很認真的跟我說他已經遞辭呈了,只打算做到十月十號,嚇了一跳。
雖然之前他已經跟我說過他再做也不久了,可是我很駝鳥的以為他在開玩笑...........
我很不能適應新環境,所以有同事要離職也好難過,好捨不得,以後沒人會講冷笑話給我聽了
不過一直覺得這份工作除了準時發薪水也沒什麼特別好的,所以他要走也找不到理由叫他留
但沒有想到創城要離職代表我要接受新的挑戰,雖然有心裡準備要換工作
沒想到這麼快就要換了,反正早晚都要換,就花三個月努力吧!!
三個月後我就不要天天加班了,準時下班是我工作唯一的成就感。
更大的打擊是安倫居然被別人挖角了.......
從十月開始,中壢就沒有安倫的課了.........
為了她我跑去亞歷山大,結果她居然又跑了,唉...........
好想哭~~~
為什麼這麼沒有緣份...................
很難過,很捨不得她,可是又希望她過得好................
現在也只能等囉,如果有緣還是會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