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做過體適能,教練建議我找一對一的教練學習課程............
課程非常的貴,我很心動,但捨不得我的錢錢,要花掉差不多一個月的薪水........
今天問了我最喜歡的安倫老師,她跟我說如果能力許可就上吧!
因為真得會廋,也比自己毫無目的使用健身器材要來的好.............
安倫還說貝貝是個不錯的教練哦!!
同事都覺得我不必花大錢在做運動上面...............
她們也是為我好,覺得我可能瘋了
其實自己問完安倫老師,心裡已有了決定,還是很愛去問別人的意見~~~~~
真得想去試試,去了嬌點一年多都沒廋,雖然最近很多人跟我說我變廋了......
可是我家體重機量起來還是一樣重啊!!
有時候都在想,我買了一個功能很好的體重計,又不會壞,又準到不行......
偶爾想騙騙自己變廋了都沒辦法(因為它是電子體重計,沒辦法調來調去的)
所以只能努力減重囉!也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花大錢在減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