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嬌點,顧店的小姐看到我就一直笑@@
她覺得我很特別,星期四下午請假上一節課,晚上也只上一節課,
跑來跑去的,不會累嗎??當然會累啊,只是我很喜歡安倫老師,很想上她的課
才會一直請假,如果上五點半那堂課就不能吃晚餐,我會餓啊!
六點半楊老師的階梯又會一直轉圈圈,我又跳不來怕會跌倒,而且上完階梯我也沒體力再上別的課啦~~
會上七點半的課是因為淑涵是嬌點裡除了安倫老師我最喜歡的就是淑涵的課,雖然我一直跳不好,
還是很愛去,因為淑涵的舞很新,很有挑戰性,一直和一堆媽媽一起練習,都覺得自己老了........................................
我很另類嗎??只是選自己喜歡的而已啊!!
可是最近有點懷疑為什麼別人都不喜歡上我喜歡上的課,今天開始上才二個人,唉.....
被淑涵盯的我都想哭,舞太難了啦~~人家就是會同手同腳啊!還好後來又來了三個國中生轉移她的注意力~~
人少的課真的很累,跳得全身都是汗,可是為什麼跳得這麼辛苦,居然一公斤都沒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