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調休卻比上班還要忙~~
一早就起床去范光迪排隊掛號,結果還是沒掛到范光迪,如果早上不能掛他為什麼不早點跟我說,
害我那麼早起床,卻只能給一個討厭的醫生看??
醫生警告我要照他給的單子吃東西,不該吃的東西不要亂吃,不然胃好不了會越來越胖,真是一針見血
知道我只會看看,根本不會理他,最近要乖一點別亂吃東西。

掛完號上課時間也快到了,匆匆忙忙的去上課,人好多哦!!看來有很多媽媽是老闆娘的粉絲哦!!
今天跳的是一般的有氧,體力真差,跳不到半小時就覺得好累,老闆娘還跟我說最近很少看到我,叫我要常去上
課,我也想常去啊,可是有時真得很趕,常常回家吞完飯就去上課,現在胃也在痛,吃東西也只能慢慢吃,咬得嘴
巴都好酸,唉....吃飯好累不吃胃又在抗議,今天老闆娘還教了一段恰恰,配伍伯的煞到你,很好玩,看來人真
的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改變,以前超討厭上國標課,今天還跳得很開心。

中午又去上安倫老師的肚皮舞,今天教到快的,都跟不上,跳舞時也不敢看鏡子,跳得太醜了,看老師跳得很輕鬆
為什麼我總是跳得零零落落的................

下午去看牙齒,弄了很久,而且超痛的,以後每天都要認真刷牙,弄一顆牙齒二個多月了還沒弄好,真得好累,
而且護士小姐跟我說下次要繳八千元,我的心好痛哦~~最近超會花錢,繳完學費又買衣服、化妝品,現在又要
付牙齒錢今天才十號我就透支了,看來我也變成月光族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