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慶祝爸爸生日及母親節全家人去吃麗宴。
因為第一次去所以不知道要先訂位,服務人員要我們和別人併桌,這不是很奇怪嗎??
服務員還說反正你們是各自夾各自的食物坐在一起沒關係啊~~
你沒關係我有關係啊~我覺得彆扭啊!!
還好內場的服務生覺得併桌不好讓我們單獨坐一桌,
可能是因為母親節快到了,它的生意特別好
人好多我們坐在宴會廳裡吃飯,三個人坐十人的大圓桌,夾菜還要跑到隔壁去
走來走去好累~~現在終於知道金蓉為什麼不喜歡吃自助式了~~
地板也髒髒的,踩起來黏黏的,
菜的樣式非常的多,但不好吃,魚有很多種但都是魚下巴,難道不能烤整條魚給我吃嗎??
炸蝦和公司的自助餐差不多都是一堆麵粉,蝦子只有一點點而已........
蛤蜊湯還不錯,但要等非常的久..............
蛋炒飯也不好吃,沒特色,蛋糕也不好吃又長得不美,八十五度c的蛋糕看起來都比它的美
冰淇淋也普普通通,我記得饗的冰淇淋很好吃呢!! 布丁做的更差,連拿的欲望都沒有,唯一讓我覺得很美味的是連霧,
是我太挑食了嗎??最好吃的居然是水果,而且眾多水果中也只有連霧好吃,其他的也都很難吃......
我再也不會去吃麗宴了,又貴,環境又差,菜又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