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級的月亮蝦餅每片原價80元因店家搬遷特價一片60元,直徑19CM 厚度1CM 重量240g 
內餡蝦子70%魚漿30%(內不加味素),每片皆有附泰式酸甜醬或梅子醬

 

最建議方式油炸

先把油溫加熱約150度,再把餅放下去油炸(餅不需解凍直接下去炸)以中火方式油炸,當餅下油鍋後先不要翻動它(太早翻動餅容易造成澎起皮肉分離口感改變)等待餅浮起後再翻面,先炸一面後再炸另一面,等兩面皆呈金黃色就可以夾起來,有一點硬硬的那表面就會有酥脆感,如果有一點軟就是還沒炸夠表面就沒有酥脆感。

煎的方法:

先熱鍋後餅不需解凍直接下去,放一點油先煎一面不要一直翻面跟煎 魚的方式雷同,等兩面煎呈金黃色就可以了。

烤箱方式:

先200度預熱後,再把蝦餅放入烤即可。

因為貪懶不想處理炸完的油就用煎的,因為它真的不薄,一直不清楚它有熟嗎,於是把鍋子煎到臭火乾,蝦餅也變成黑黑一片,可能是這樣,覺得它不太美味耶....

冷凍裡還有一片,下次試試用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