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大愛八點檔,今天看到眼淚差點奪眶而出,男主角過世兩年後,女主角昔日的媒人建議女主角的爸爸安排女兒改嫁。但女主角並不願意。

某天,女主角在美容院洗髮後,老闆娘向她推薦自家遠房堂弟,希望能促成兩人婚事,女主角氣得當場走人並誤以為這是父母和外人串通安排好的,她回家後與父母吵了一架,甚至萌生搬出娘家的念頭…女主角的父母並沒有安排這種相親,這是誤會一場,女主角求父母放手,別再為她的人生做主、安排改嫁之事,因為父母過度的關愛,已造成她心中沉重的負擔。

後來女主角從管家口中得知,父母為了她暗地裡不知付出多少心血,女主角聽了很感動,在情緒沉澱後,也決心要好好孝順父母。看著她為父親收貨.點貨...二個人在不言中和解...暗暗垂淚......

看到這裡我真的好難過,其實每個人的身邊都有很多朋友或家人是不求回報默默為你付出,年紀小不懂事時總覺得壓力好大,偶然回頭想想.....其實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吧.....

家人有血緣關係所以他們的付出總被認為理所當然...但那有什麼理所當然的事,朋友那更不必說....有個人對你好肯定是她上輩子欠你來還債的...但債總有一天會還清的....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