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買食物前會先研究它的熱量~
吃東西前會先三思再三思要不要吃,雖然最後還是會吃~
吃東西對愛吃的我竟然會變成不快樂的事,很難想像~

想找回那個愛吃的我,想找回那個會因為吃到美食而快樂的我~
這種每天算著熱量,研究一天能吃多少東西的生活,我不喜歡~
因為目標過高弄得自己每天神經緊繃的生活也受夠了~
去運動要是我喜歡的運動,不單只是為了減肥,想要那個愛跳舞的我~

今天去等劃位,認真的看著教室裡的那群人,心裡那著這節課有趣嗎?
旁邊排隊的媽媽回答了我想的問題"因為現在課很少,有課加減上,聽說老師很有名就上上看
但還是不喜歡,沒五分鍾就出來改排飛輪"
 課比起以前是少了很多,但還是要喜歡ㄚ,如果不喜歡一直勉強自己去上課效果也不好~
從現在開始,我要開心的吃,我要上喜歡的課,要真得喜歡才去,不是因為聽說老師不錯,
不是因為聽說上這種課會瘦,不在因為減肥而減肥,要減肥也要快樂,體重不在是唯一的目標。

今天有一個同事某甲問我"聽說你瘦很多,怎麼瘦的 ?"還以為最近大家已經習慣,不會再問這種問題~
沒想到還是有人要問,是我們公司人很多嗎?礙於他是主管不好意思不理人回答了"運動"
再接再厲又不會看人臉色的某甲又問了"做什麼運動"這次真得是笑不出來了,不明白本小姐不想回答嗎?
再擠出"健身房"馬上快閃下班去,唉....別再問了,我真得很害羞,女生問我會很樂意和她分亨,男生謝謝再連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