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走進亞力的淋浴間~就開始一直哭,哭了好久好久才開始洗澡~
還好有記得先開水龍頭,不然外面的媽媽們可能會想裡面是發生什麼事~
我想可能哭了半小時吧~平常半小時就洗好澡,今天洗了一個鐘頭~


下午請假去上PT,,跟金小貝約二點,一點多才出公司的大門,一路飆車去亞力~
走跑步機到二點多都沒看到金小貝出現,走了二十分上去打手機也沒人接,
下樓請櫃台幫我找人也找不到,很明白金小貝忘了今天要上課>_<
二點半金小貝終於出現ㄌ,我也笑不出來ㄌ,真得沒辦法控制我的情緒,就是笑不出來,
金小貝叫我想個補償我的方法,其實我想要的跟她說過很多次啦~也不知她有放在心上嗎?
好懷念那個會打電話提醒我今天要上課的金小貝,好懷念那段上課沒人干擾的日子~
為什麼金小貝你升得越高我覺得你離我越來越遠,該怎麼告訴你我好難過?


會哭得很慘不只是因為被金小貝忘ㄌ,今天開會副理告訴我要接內銷的帳直到找到新人為止~
覺得很生氣,上次接應付至少有先找我討論,這次是直接告訴我要接,我想我要的是"尊重"
而且自己份內的工作其實就必須要一直加班才做得完,再接內銷是要我搬去那裡住嗎?
真得不明白為什麼早就知道雅婷要離職,卻一直不找人,非得拖到最後二週才開始瘋狂面試?


最近累積了很多壓力,一直找不到方法舒壓,哭一哭也好至少明天我還笑得出來,至少星期一
我可以有平靜的心情去上班,有勇氣去面對下一個工作的挑戰,希望新人快快來上班,不然...
不知道可以撐多久,不知道還要再哭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