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休假先去國稅局領支票,一張金額30多萬,二張加起來快八十萬~
好高的金額,國稅局小姐叫我要小心,好好保管它~真得有嚇到~
去A Life放東西時,神經質的看了櫃子好幾次,很怕沒鎖好或掉ㄌ~
下次別再幫忙領支票ㄌ,心臟有點無力~

下午上PT說實話,上課品質不是很好,我可以接受有事情要忙~
可是有人在旁邊干擾,有點討厭,不是小孩子ㄌ,難道看不出來我在上課~
她在忙嗎?一直盧別人,這種行為有點幼稚~先生可以成熟一點嗎?
有事等我上完課你們慢慢聊,以為有了PT教室上課品質會好一點~
結果也沒有ㄚ,用到教室的時間其實不多,呆在外面就不停的有人干擾~
真得很討厭,以為晚上上課品質不好,所以換成白天請假去,但如果老是這樣~
那我何必請假呢?其實現在有點明白她不想接新學生的原因,因為真得沒空~
可是我只想讓她教,只想當她的PT,而且很沒勇氣只敢在自己的網站抱怨~
也不敢和她說,唉.......

晚上和雅妹妹&怡芳一起上ㄌ肚皮舞和Combat~
真得很開心運動有人陪的感覺好棒,雖然只有一二次~
今天的運動量真得有Over上得好累~
但和喜歡的朋友,一起做喜歡的運動感覺真得很好~
希望公司的課可以開得成,再加上時間如果ok就能跟同事一起上課~
感覺很對不起Combat老師,詢了價就沒下聞,事情沒有確定也不能跟她說什麼~
決定權,主導權都不在我這~現在能做的也只是等,等人數湊齊,等他們開會,等他們公告~
如果有確定再通知囉~對不起Combat老師還是要讓你再等等,同樣沒勇氣告訴她~
又寫再自己的網誌裡~今天才發現原來我真得是惡人沒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