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福委會打算要開運動課~ 同事請我提供課程簡介及詢價~ 
我挑了四節課1.body jam 2.肚皮舞3.body combat 4.body balance
這四節課都是我喜歡的課程,做簡介時想說要讓安倫老師來公司上課~
所以body jam的簡介寫得特別認真,也用心裡戰把它擺在第一個~

現在初步票選結果出爐,果然我的心裡戰也成功ㄌ~
不過我現在也很想上combat,因為認真打combat真得會瘦~
今天又在努力推銷combat,希望二節課都可以開得成~
 真得弄不懂我在想什麼~愛耍心機~出來的結果卻不全是我想要的~

最重要的另一件事~其實A Life的課我會去上~PT也要上~
公司的課根本不確定有沒有時間上~這麼努力到底為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