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進公司連早餐都還沒吃同事就說電腦壞了,連不上主機,我們去整理傳票吧~
先吃完早餐,就帶著道具去整理會計部最重要資產"傳票"
說實話我們真得太可怕了,堆傳票堆到只能打開門,然後就走不進去了
所以一些人整理去年下半年的傳票,排傳票,點傳票+打包,
其他人就去借推車,把前年的傳票送進另一個更大卻更亂的倉庫~

大概從八點半吧開始排傳票,點傳票到十一點半,我的整個早上居然就用完了~
之後就去幫忙整理倉庫,算一算大約搬了十個紙箱吧~我的腰快斷掉了~
原本側腰就因為運動後的乳酸堆積在酸痛,搬完紙箱,整個腰都好痛~
結果早上預計要做的工作做到下午三點才做完~害我的假只剩下二小時~
三點一到馬上收拾好東西回家騎腳踏車~今天的路線是從中原騎到愛買~
平常騎小摩來回只要三十分,今天騎小銀花了一個鐘頭,感覺今天用完這星期的運動量~
還好A Life快開幕了~這麼累人的戶外活動,我應該持續不了多久吧~尤其我騎的是淑女車~

下次ㄚ~打算從我家騎去大溪老街買豆乾~這樣可能要騎二個鐘頭~
希望明天量體重有瘦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