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收到一堆吃的~東西多到載不回家,今天終於把所有吃的都帶回家了~
前二天也承諾麻麻沒瘦到六十公斤以下不再訂吃的東西,一次收到太多貨真得有嚇到~
過年前訂了一家手工蛋捲很好吃但很貴,平均一根十多元~覺得每口咬下去都是$$
後來同事推薦福義軒手工蛋捲據說好吃又便宜(跟那家比的話)~
所以我們就上網查福義軒的網站訂貨,老實說福義軒名字很大但服務不是很優~
訂東西要先匯錢~這個可以接受~但是~錢匯了問東西什麼時候來~
回答是"生產線很滿,目前還沒排到,無法確定什麼時候會做好"@@
真得有傻眼~六包的蛋捲禮盒說貴不貴,ㄚ也沒多便宜,生意好成這樣~
然後星期五警衛室打電話上來說有宅配叫我們下去取~真得很討厭
只因為錢已經付清所以就不用先通知了嗎?服務真得很差內~

前天拆了一盒來吃真得很失望,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還是懷念那家不知名的手工蛋捲~
口味上就有差那家蛋捲很紮實,一口咬下也不會碎片掉滿地,也比較不甜~對福義軒真是小小失望~
今天拆了另外二包餅乾~心情終於有好一點,先拆的葡萄奶酥類似喜餅的口感但又比喜餅好吃~因為不甜~
晚上拆的那包雜糧餅也不錯~有比義美的全麥雜糧餅乾好吃一點~義美偏硬很紮實,福義軒比較有雜糧的感覺
又不會太乾~可能奶油加的比較多吧~ 而且還認真的計算過二包餅乾的熱量,一片餅乾大約25卡吧~
所以我的下午茶可以吃四片餅乾哦~真滿足呢~

今天樓下的同事打電話上來說要訂布丁~感覺我ㄚ要轉行做物流中心或者是採購或加入本公司的福委會~
好像只要訂吃的~就一定要找我訂似的~雖然本小姐真的很愛吃啦~但承諾麻麻的事就要做到~
那個伊蕾特布丁我家不暢銷,每次都要訂十或十二顆吧~吃到最後邊際效益遞減法則都出現了~
所以我真得沒有要訂布丁~也沒有要訂其他的食物~想再買便宜又好吃的小蛋糕的同事們~
請培養耐心吧~等本小姐可以團購時再幫大家訂囉~

下面是福義軒的網址:(小餅乾真的比蛋捲好吃)
http://www.fuyishan.com.tw/catalo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