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劉經理來宣布一個好消息~公司今年辦國外員工旅遊~
整個部門都High起來~興奮到不行~雖然一切都還沒確定~
大家高興得好像明天就要出國~來聯茂二年多了第一次辦國外旅遊~
幼稚的我們馬上敲MSN給休假的同事~迫不及待要和她分享這個好消息~
公司第一次辦"國外"旅遊~霞也是第一次出國哦~

突然間好想在出國前減個幾公斤~還被同事笑"你本來就在減肥啦"好像也是這樣~
可就是想拍起來瘦瘦的~美美的~決定去問問有沒有快速瘦身的方法~
可能是少吃也可能是多動~管它的~只要可以很快變瘦~我都願意啦~

晚上有人又爽約了,連著二天被晃點~唉~知道她忙可是...還是會很失落~
只好自己做運動囉,雖然自己做偷懶的時間比做的時間多很多,但有動總比沒動好~
星期五希望別再晃點我囉~不然~哈~哈~有人保證隨便我怎樣~是隨便我做什ㄇ運動嗎?
聽起來好像也沒差ㄚ~我想要學快速瘦身的減肥方法~快點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