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說"某人"的壞話~ㄏ~ㄏ~反正她很忙~
應該沒有閒工夫來看我的日記~決定偷偷講她壞話~
之前是很想幫我拍照~我每次都轉移話題~
成功的混到現在還沒照過~今天更怪啦~
想看我的膝蓋,想看"骨頭",連我自己都看不到骨頭(泣)
那來的骨頭給她看,繼續裝傻,有一天,等我有自信時,再說囉~

最近都不知道要怎麼減肥~胃一直在痛~不定時的痛~
就不定時的吃~都算不出來一天到底吃了幾餐~
明天請同事買好吃的早餐~點了三份~嚇到了同事~
她問我是早餐+中餐嗎?其實我可以一次吃三份早餐ㄚ~
只是吃完胃應該會痛死吧~反正現在一天得吃很多東西~
多存點糧食總是好的~不然還沒結完帳~可能就先去排隊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