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境花墅-位於新竹縣關西鎮往桃園縣復興鄉的「羅馬公路」旁,
原本對景觀餐廳十分不看好~總覺得在賣View菜做得都不怎樣,
不過今天對景觀餐廳有稍稍改觀~手工醃製私房開胃菜吃起普普~
主菜還不錯吃~我點的是義式醬燒牛肋條和想的不太一樣~
但還不錯吃~好吃得來不及拍照~時蔬是炒高麗菜~非常的美味~
只是有點油~過水過成一碗油湯~店員人不錯哦~覺得我怪怪的~
但仍有幫我送一碗熱水過來呢~
餐後飲料選的是奶茶熟悉的味道,但調得剛剛好還不錯喝~
蛋糕呢吃得到濃濃的巧克力~但口感有點粗糙~還加點了鬆餅~
烤得脆脆的很好吃~這間店的評價有八十分~餐點的份量吃得飽
景觀超美的~地點也夠大可讓小朋友跑來跑去~

綠光森林-這個景點朋友的評價不高她覺得很無聊~可是每集綠
光森林都有看~對這個拍攝景點非常的期待~風景很美~樹很綠~
鞦韆盪得很滿足~吊床搖得手很酸~為了欣賞瀑布爬得腳很酸~
連續走了二天的路~小腿說它想公休~天氣有點涼~山裡有點冷~
為了拍美美的照片~硬是穿得少少的~還好回來沒感冒~
覺得綠光森林消費有點貴~入園要收門票可以理解~森林需要保養
可是居然還要收停車費~停車場卻做得很爛~不就是泥土地嗎?
不過女兒玩得很開心~媽咪們拍照拍得很滿足~所以還不錯囉~

金勇農場-門口的遊覽車很多,裡面的番茄幾乎都是綠的~
草莓也裡摘得差不多~只有小小顆不太紅的還在~在裡面努力
拍了幾張照片就準備打道回府囉~今天真是生態之旅認識了很多品種的番茄。

二畝園-阿足推薦的餡餅店原本打算讓它在網路上爆紅,
現在打算讓它變成黑名單,人多還是有好處,可以點一堆東西吃
一間店來一次就吃得差不多,我決定一間飲料店好不好喝一定是奶茶
餡餅店則是蔥油餅,它得蔥油餅沒什麼味道,不是很好吃,足大力推薦的
餡餅吃起來只有油油的感覺,餛飩麵很清淡很適合減肥的我,燙青菜也不錯
有煮軟~水餃我不欣賞但女兒全吃完了~小米粥吃不出有什麼特別~木須炒麵
是失敗品,蛋炒得太老,麵又沒味道~豬肉捲餅是最難吃的,肉沒味道,餅不好吃
~唯一覺得好吃的是湯包,雖然沒像電視上的湯包咬一口會有湯跑出來,但內
餡味道還不錯~

有些東西還是要自己去試試,不管網路評價如何要自己試過才知道~
今天玩得很開心~吃得很滿足~拍照拍得很過癮~謝謝足開車辛苦了~
謝謝怡子餅乾很好吃~也祝女兒”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