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全心全意結帳的~所以沒再排PT~
可是感冒一直都沒好,晚上又得去看醫生~
既然都要出門去~那就順便去上Combat吧!
冷風刺骨又飄著小雨,沒戴手套手馬上變冰的~
原本還在擔心這麼冷的天氣會不會沒學生想上課~
結果我想太多了~人不算少哦!

亞力的老師素質不錯~亞力的學生更是優秀呢!
以前在嬌點,只要下大雨或天氣太冷就常白跑一趟~
因為學生只有小貓二三隻,那節課就停課,
還好亞力的學生有比較熱情,有讓我上到課~

還好今天有去上Combat,上完課心情好很多~
流汗的感覺真好~突然覺得天氣沒那麼冷~
原本以為自己不是很喜歡Combat,只是想找個運動做
現在發現我慢慢喜歡上它~除了後踢腿腳完全抬不起來~
其他的動作,好像有比上次好一點,其實不知道有沒有好點啦!
只是感覺Combat是個有趣的運動,動作雖然不難,但一節課上下來也好累~
也好喜歡Evoone,覺得她很專業,上課都會提醒學生別弄傷自己~
每個動作也都要交代要注意的地方,運動前的熱身,運動後的伸展也有在做
感覺課程內容很充實,上課氣氛也很棒,雖然我不愛"叫"可是看同學們亂叫覺得很有趣~
老師上課很喜歡講英文實在是有聽沒有懂,有空要研究一下Body Combat的用語,
不然就只能等老師動才知道她在做什麼~
我喜歡Combat,喜歡運動,可惡的亞歷or亞健康到底什麼時候要開啊!
我想要變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