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髮膠明星夢,這部片最大的賣點,就是星約翰屈伏塔反串演出嬌羞可愛、嫵媚動人的胖大媽艾德娜
感覺約翰屈伏塔很厲害哦,頂這40公斤裝備,還可以靈活的又唱又跳,活力動作十足真是不簡單啊.....................
看完這部片心情很好,整部片又唱又跳,超熱情的,看得我也好想站起來動一動呢!
雖然不是很喜歡DISCO的舞風,感覺太復古,但對於黑人渾然天成的嗓音非常的敬佩
也很喜歡他們天生的律動,隨性的舞蹈,總是學老師跳舞,對於啟文老師的課總感到小小無力
他很喜歡留拍子讓我們自己來,可是我總是傻傻的站著,不就呆呆的擺姿勢,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都不知道我在跳什麼,什麼時候才能練出自己的風格呢?
昨天還被珼貝嘲笑,說我動作太小,完全看不出來我在跳什麼,唉................
就不太會跳啊!最近大腦常當機,記不起舞步,也只能跟著老師跳,
因為不知下一拍要跳什麼,動作自然大不起來囉~~
我的大腦你要罷工到什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